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建党百年、诵读经典”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4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青年学子养成学党史读经典的良好习惯12月20日-12月26日,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建党百年、诵读经典晨读活动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同学们来到图书馆、操场、教室,大声诵读红色经典书目、诗歌。

 

《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感受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从《少年中国说》中感受中国少年奋发有为的干劲,从《沁园春·长沙中感受革命青年改造旧中国的豪情壮志,从艾青的《我爱这土地》感受真诚炽热的爱国心……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体会到了晨读的乐趣、读书的乐趣,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之情和自觉践行当代青年责任与担当的使命感。

(文/孙圆圆 图/各班级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