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安徽)服务集团总经理贾迎到访旅游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479

5月24日上午,绿城(安徽)服务集团贾迎总经理一行到访我院,考察交流深化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交流会,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金山主持。

院长张安东从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深入推进院企合作的途径和思路提出建议。董金山从一年来的合作情况,表达了进一步拓展实习,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意愿,并对院企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初步想法。

贾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用人标准和我校毕业生在企工作情况等。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就业,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大在实习、就业和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

阮爱民对贾迎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对绿城(安徽)服务集团积极回应学校“访企拓岗”工作,主动对接校企合作表示赞许。同时强调,高校是培养人的地方,人才培养要立足社会、适应社会、贡献社会,最终要达到引领社会发展。学校深化校企合作,鼓励教师和学生走出去,深入社会、走进企业,跟进社会需求,提升实践能力,实现优势互补、校企双赢。他希望,旅游学院和绿城集团在社会发展需求的“变”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变”中找到切入点,找准着力点,加强合作,强化交流,将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同企业人才需求相结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立稳固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一体推进实习就业工作,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院企交流,为在校生培养搭建了稳健的合作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拓展了更大的就业空间。旅游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同优质企业的合作力度,强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综合竞争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的人才支撑。(文/图 解雪梅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