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科建设系列讲座:安徽大学李经龙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485




为推进2022级旅游管理学生对专业、行业的认识和了解,拓展知识视野,旅游管理学院于1123日开展了“重构旅游、成就未来”的专家讲座,特邀安徽大学李经龙教授进行学术讲解和知识分享,旅游管理学院22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讲座,沈德福老师主持了讲座。

    在本次专家讲座中,李经龙教授将内容分为三大内容:认清现实,旅游发展现状;重构旅游,聚焦新兴旅游;成就未来,重新规划未来。同时,结合自己近20年来从事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开展地方旅游规划项目历程等娓娓道来。讲座从旅游发展的背景、旅游新趋势、旅游职业选择和考验等方面分析旅游发展新态势。李经龙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有趣,不时激发出学生会心的笑声,令全体聆听者受益匪浅。

    讲座后,沈德福老师对李经龙教授的讲座给予了简要概括,要求全体学生认真领悟专家的知识讲座,认真对待和珍惜旅游行业未来和专业发展机遇,迅速定位自身大学规划,努力发展自我。(文/沈德福 图/沈德福 审/雷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