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行 凝心聚力 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53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近日,旅游管理学院各班级开展以“向阳而行,凝心聚力”为主题的心理团辅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才艺表演、“心有千千结”“五毛一块”等互动小游戏、大合唱三个环节组成。活动在同学们的才艺表演中拉开序幕,活动中,歌唱、舞蹈节目花样丰富,创意层出,例如轻松有趣的“心有千千结”“五毛一块”游戏活动打破了学生之间的拘谨,大家分别扮演不同角色,创建团队,在团队中找到归属、建立信任、完成任务,通过互动游戏,同学们欢声笑语不断,也体验到健康心理及情绪管理的重要意义。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集体进行了大合唱,本次心理团辅活动在同学们的肩并肩、手挽手、一片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心理团辅活动,既帮助了旅游学院学子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能够放松身心,也有助于培养学院学生阳光乐观的心态。(文/黄维兵 图/薛雨欣、武永琪 审/洪作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