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1-30浏览次数:375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旅游管理学院于12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线上论证会议。会议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陆林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卢松教授、安徽大学朱正业教授作为论证专家为项目申报书把关。校科处长陈海银,项目申请人沈德福刘锐、唐丽丽、杨帆、仲元老师及部分项目组成员参会。会议由旅游管理学院院长雷若欣主持。                      

 




   雷若欣副院长首先欢迎位校外专家为项目申报作论证辅导,并对专家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会议分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杨仲元刘锐沈德福三位老师先后就申报项目的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由陆林教授和卢松教授分别进行点评并给予修改建议;第二阶段,唐丽丽、杨帆两位老师先后对其国家社科项目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前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由朱正业教授进行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三位专家分别从项目的选题、立项依据、总体构思、研究内容与创新点等方面对项目申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雷若欣副院长诚挚感谢了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并要求各项目申报人认真对照专家们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报书会后,科研处姚磊处长、陈海银副处长也都对旅游管理学院项目申报提出了有价值的改进建议,对申报书的选题、内容都给予了很好的思路与方向。

    后续,旅游管理学院将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继续组织校内外专家开展线上线下论证指导,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水平,提高基金立项率。(文/  杨仲元 审/雷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