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赴民盟合肥市委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22浏览次数:218


近日,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洪作奎,副院长雷若欣、朱学同等一行赴民盟合肥市委开展合作对接座谈会。民盟合肥市委专职副主委胡平,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甦,部分文化界盟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胡平代表民盟合肥市委对旅游管理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民盟合肥市委的历史沿革、组织现状、学习活动、参政议政、盟员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民盟合肥市委将加强与高校的交流沟通,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协同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学术研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有益参考。

洪作奎民盟合肥市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他指出,旅游管理学院的办学定位就是以服务“环巢湖”为重点,为区域旅游经济文化发展提供人才、科技和智力支持。希望通过与民盟合肥市委的合作对接,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双方基层组织合作共建、科研协作、资源共享,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雷若欣介绍了旅游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重点学科、研究团队、研究成果、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成绩。她指出,希望与民盟合肥市委加强合作,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实践问题、理论问题,开展应用对策研究,为地方政府提供政策咨询和决策参考。

与会人员围绕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路径、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深度挖掘环巢湖文化的内涵与价值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文、图/朱学同 初审/邓其志 /雷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