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23

112日,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浩然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洪作奎列席指导。

徐浩然带领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同时,聚焦本次活动主题,徐浩然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为更好地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徐浩然对支部2024各项工作进行初步部署。希望各位党员要结合自身文旅专业特色,服务环巢湖地区文旅事业发展。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委会成员率先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言,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高专业素养、发挥党员作用。

洪作奎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和寄语期望,他要求:一是支部建设要规范性、严谨性,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理论学习、民主评议、支部建设等工作;二是各位党员要提升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专业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的强大动力;三是结合专业特长和优势,围绕主题,扎实开展特色支部活动。(文/徐浩然 图/吴思淼 初审/邓其志 终审/洪作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