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在第二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1


近日,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乡村振兴局、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二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旅游管理学院共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2获奖质量和数量再创新高。

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意见》《创业安徽行动方案》,扎实推动“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不断谋深实,助力打造具有徽风皖韵特色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大赛开始以来,旅游管理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动员培训、实地调研、打磨作品等工作,并邀请组委会专家来校进行宣讲和指导。经过最终选拔,学院选送了乡村产业融合、乡村规划和人居环境提升(定制赛道)、乡村文化品牌塑造及新媒体传播(定制赛道)三个赛道40余件作品参加省赛。

旅游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构建“教、学、做、练、研、赛”六位一体的教学模式,不断深化落实新文科建设精神,创新实践教学项目,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文、/朱学同 初审/邓其志  终审/雷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