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开展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62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对标应用型本科院校办学定位和新文科专业建设标准,凝练专业建设方向旅游系于202437日晚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2024级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旅游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琼锐主持。

会议伊始,张琼锐解读了《巢湖学院关于制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4版)的指导意见》(校字〔202392 号)文件要求,并2024级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进度和成效做了详细介绍与会老师逐一发言,就旅游管理专业普通班和对口班培养方向、专业核心课程、专业选修课程、专业实践课程、校企合作开发课程、学分配置等方面发表意见。

最后,朱学同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人才培养方案是学院教学组织、教学管理和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依据2024人才培养方案变动较大在修订的时候,一定要充分调研、充分讨论、充分论证,确保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学严谨、切实可行。(文、图/张琼锐  初审/朱学同  终审/雷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