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与东庵森林公园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24

为拓展旅游管理学院大学生实践教育平台,落实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3月20日,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其志、团委书记马其霞、辅导员黄维兵、学生代表一行赴东庵森林公园,参加“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在仪式上,安徽环巢湖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小弟、公司副总经理赵明亮对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安徽环巢湖生态发展有限公司、东庵森林公园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邓其志对东庵森林公园为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提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以及景区志愿讲解品牌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重点就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旅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力争在就业创业、学科竞赛、活动策划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校地青年双向奔赴、双向赋能。(文/马其霞 图/刘宗环 初审/邓其志 终审/洪作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