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数应3班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1023日,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在博学楼208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张嘉敏主持,数应三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张嘉敏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并简要介绍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其次,学习委员夏雪冰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引导同学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然后,全体同学分小组讨论有关“初心和使命”的话题,同学们积极参与,畅谈自己的想法。其中,杨姊讲述了自己考研的初心,表明会切实按照自己的计划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实现。李龙和张晓鹤也主动与班级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考编的初心。最后,张晴和尚妍两位同学带领大家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这次班会,数应三班全体同学不仅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文/胡忠焱 /黄丽 /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