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成功举办“亮出青春姿态,秀出新生风采”的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76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协调发展,119晚上1900,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于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昝春兰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杨泽云等共同担任评委,礼堂内近几百余人观赏了此次大赛。

本届新生才艺大赛历时将近两个月。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1个节目晋级决赛晚会。大赛在学生们最激烈的呐喊声中拉开帷幕。大赛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有歌曲、舞蹈、小品、朗诵、民谣弹唱等多种表演形式。

    19:00大赛准时开始,TOB街舞基地的开场演出点燃了全场。歌曲《岁月神偷》热切的演唱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一曲《红色高跟鞋》歌者慵懒且温暖的声线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小品《考试风云》,带起了一波波的笑声和欢呼声;歌曲《暧昧发酵》的演唱给人以甜美舒适的感受;一篇《少年中国说》怀着以深情的朗诵,一句句振奋人心的呐喊深深的刺进每个青少年的心里。民舞与乐器《棠梨煎雪》、歌曲《赤伶》将观众们带到了那个充满古风气息的时代,让我们感受到了那个时代所独有的优雅与知性;接下来的小品《灯神》让观众们爆发出了阵阵笑声,同时在这个小品中我们又感受到了爱的力量的伟大;随后,街舞solo又燃起了观众们的似火热情;歌曲《后来》与合唱《失恋阵线联盟》以美妙的歌声让全场观众陷入悠扬的气氛之中。在这美妙的歌声中,观众们陶醉在优美的音乐旋律里而沉醉不知归路,与此同时此次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最终,小品《灯神》获得一等奖,朗诵《少年中国说》和歌曲《赤伶》获得二等奖,小品《考试风云》、歌曲《后来》和合唱《失恋阵线联盟》获得三等奖,歌曲《岁月神偷》、歌曲《红色高跟鞋》和歌曲《暖昧发酵》,民舞和乐器《棠梨煎雪》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的蓬勃朝气与个性风采,彰显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艺才能。大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各个选手们各施奇艺个个身怀绝技,秀出自己的个性、才华与风采,为今后在大学青春舞台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张磊 /网宣部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