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巢湖市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58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着民族的高尚情操,为进一步营造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数学与统计学院多名志愿者及学生党员于2019119日上午前往巢湖市儿童福利院进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730,所有人准时在明德楼集合,由数统青协办公室主任周燕如给众人分发志愿者马甲并分配活动任务和具体活动地点,以保证所有人对活动开展有大致了解,使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随后共同乘车前往亚父儿童福利院。到达福利院后,众人按照分工有序前往相应活动室。一楼活动室中,多是行动不便的孩子们,志愿者便推着他们的轮椅出去晒太阳,还有志愿者引导不愿讲话的孩子跟着大家一起出去散步;在二楼活动室,志愿者们和孩子一起围坐在一张大桌子周围折纸、画画、写字、读诗等等,最后,我们给孩子们分发了带来的书籍和纸笔。整个活动室一片安逸祥和。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很快就到了福利院的午餐时间,志愿者们此次志愿服务之行也接近尾声。



    此次志愿服务党日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付出了爱心,收获了真诚,更学会了感恩。让志愿者们了解到社会上还有更多的弱势群体需要他们的帮助,志愿者们会一直坚持下去,志愿之行永不停歇。(文、图/吴琪/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