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第33期党课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41

为了引领大学生的思想建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数统学院于111313点在明德楼北204教室举行第33期党校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远春主持,19级辅导员昝春兰与81名同学共同参与。

首先,昝春兰介绍了本期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强调了课堂纪律,她要求同学们以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做到学有所成。

接着,孙远春围绕“党的性质和宗旨”、“什么叫政党”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其中重点讲述了中国政党的发展历程。随后,孙远春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指导思想、理论基础以及党在中国发展史上的重要作用。最后,孙远春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党章,同时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增加了同学们争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传播者和践行者的信心(文/昝春兰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