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18级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445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要求,加强防护宣传,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3月12日下午15点我院郝成超老师利用QQ语音通话”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主题班会。18级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郝成超老师主持。

会上,郝老师向同学们传达学校对疫情防控期间部署的各项举措和应对方案,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树立科学的防疫抗疫观念,使同学们心中创造良好的对待当前疫情的心理建设。其次,郝老师再三强调和督促,要求学生每日如实在“今日校园”APP上填报健康信息,所有学生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一律不准提前返校。会议着重强调疫情期间全体学生要认真按照教学计划参加线上各项学习,同时强化考勤制度,做好线上学习的引导监督遵守线上课堂纪律,多学多思多悟,保证学习质量,弘扬优良学风。

会议的最后,郝老师结合班会主题做了总结性发言,在面对疫情发展的良好趋势,要求学生在家要保持健康的作息规律,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主动承担家务劳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劳动意识。

 (文/吴亦雯 图/李兰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