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第34期线上党课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481

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相关规定,做好组织培训工作,数统学院于52715点在院会议室举行第34期线上党校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孙远春主持,19级辅导员昝春兰与76名同学共同参与。

本期开班典礼暨党课培训均通过QQ屏幕分享的方式进行。首先,昝春兰介绍了本期线上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和考核方式,强调了课堂纪律,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讲,提高党性修养。随后,孙远春开始党课第一讲,主要就“政党常识”、“政党的主要类型”以及“党的性质和宗旨”为同学们进行细致解读,让同学们对党政有更深刻的认识。孙远春勉励同学们做好居家防疫,积极主动学习,自觉维护党的核心领导地位,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学习,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当代大学生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文/刘良辰 图/昝春兰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