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战'疫'中闪光” 数统学院开展7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507

       为让提升广大青年同学们的责任和担当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于7月1日上午10:00举办了观看“青春在战'疫'中闪光”青春思政课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数统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泽云主持,全体团干参加。

      首先,杨泽云就抗疫期间积极参与抗疫活动的同学进行表扬,然后,通过QQ屏幕分享的方式进行了观看“青春在战'疫'中闪光”青春思政课的线上直播,最后,杨泽云和朱陶同学就直播的内容依次发表感想同时鼓励大家在抗击期间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为抗疫奉献上自己的一份青春能量。

      本次团日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在这场抗击疫情斗争中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书写了为民服务、奉献青春的合格答卷,教育了当代大学生,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和“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充分认识到战“疫”制胜的密码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强大力量。(文、图/陈文璇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