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38

为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提高数统学院广大教师职业道德养,落实校党字〔202039号文件精神,7 1日下午,数统学院召开2020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远春主持。

会上,孙远春首先说明了校党字〔202039号文件精神,并布置了相关工作。然后重点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意见》(教师〔201910号)、《巢湖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孙远春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分析了当前师德师风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强调全体老师要提高认识,恪守道德规范,潜心教书育人。

最后,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组织研讨,使每位教师做到师德规范入脑入心。同时,每位教师如实填写《巢湖学院2020年师德师风自查表》。(文/管成功 /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