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决胜全面小康,71日,数统学院教工各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远春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采用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进行。

一是各支部党员线上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通过线上观看高校师生具体战“疫”行动和鲜活战“疫”故事,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把战“疫”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二是线下集中重温入党誓词。孙远春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学院教工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三是集中观看、学习党员教育电视系列片《红色故事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孙远春勉励全体党员要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