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180

        2020921230,数统学院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院内汇报评比,此次评比由数统学院团总支书记管成功老师召开,数统青协负责人俞露与数统学院四支'“三下乡”团队队长和汇报者参加。

       汇报评比伊始,管成功向大家说明此次评比目的,即在此次四支队伍中决出两支队伍参加校暑期“三下乡”成果展示交流会。随后,各团队汇报者依次上台进行各自所在团队“三下乡”PPT总结汇报。汇报过程中,四位汇报者汇报时都十分认真,极尽努力,将各团队的暑期实践成果展示出来,每支团队都勤勤恳恳、尽己所能,努力克服疫情期间的种种困难,来完成本次实践活动。

      所有团队汇报结束,俞露对此次汇报评比作简单总结并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她指出大家PPT汇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告诉大家如何改进;随后,管成功对此次汇报评比作总结发言,他说出汇报者汇报时的不足之处并向大家传授一些简单的演讲技巧,希望大家在这演讲方面能有所进步。

       经过讨论,最终选出“∑”成长课堂团队与抗洪防汛之云宣传调研团队参加校暑期“三下乡”成果展示交流会。(文/图  陈雨婷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