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新学期实习与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209

2020年9月2日下午3:00,数学与统计学院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于慎思楼204举行开学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管成功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吴永生和15级校友徐栋出席。

  会上,首先副院长吴永生就大四实习与教学工作安排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吴院长特别强调,毕业实习是每一位大学生不可缺少的实践课程,是提升教学能力的有效途径。

   接下来,徐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介绍了自己创办的辅导班情况,辅导对象是中小学生,同时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实习或就业。

   最后,管成功老师对同学们强调了疫情期间安全问题,详细说明了学校秋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在校做到无必要不出校,每日晨午晚检必须保证提交,有任何情况及时反馈,这是对每一位学生的安全负责。管成功强调,每一位同学都听从学校的工作安排,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学校实习规定。最后对考研考公的同学给与一定的指导和建议。(文、图/吴闽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