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学期共青团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88

   为强化团学组织的责任意识,明确本学期的工作发展重心,贯彻团学组织服务广大学生的根本宗旨,916日晚上6:00,在明德2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布置会。由团总支书记管成功主持,副书记陈轶文、陈文璇以及1819级班长团支书参与。

  会议伊始,管成功首先回顾了上半年团学工作。对团员发展、暑期“三下乡”活动进行总结。接着,对秋学期重点工作布置。重点强调挑战杯和双百赛事,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光盘行动宿舍文化节活动,讨论团学代会和学生组织换届的问题,进一步推进“一院一镇一品”志愿服务工作。紧接着提到了团推优以及团干培训事宜。最后管老师强调,各团支部和学生组织要发挥群团优势,全力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对团学组织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确定了接下来团学组织工作重点,促使团学组织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文/闫思琪  图/葛晨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