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完成学生组织换届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80

   为了更好地提高部员组织的团结力、凝聚力及影响力,增强组织的相互协调与合作能力,9212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组织于明德楼会议室召开干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管成功主持,20级辅导员冀祥麟、副书记陈轶文,陈文璇、上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

   首先,院学生组织在宣读竞选流程与规则下紧张有序的开展。随后各部门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从部门认知,亦或是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展现一幅美丽的蓝图。同时也展示了学生会一年来的点点滴滴,一幅幅照片,见证的不仅仅是一次次的活动更是同学们辛勤的汗水。


   最后,管成功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感谢老一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做出的付出和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

   此次换届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增添了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聘任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学院学生组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文/ 范诗梅  图/ 汪安琪  审/ 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