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培训会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402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巢湖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相关规定要求,923日下午3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培训会,对2020年上半年15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辅导员周冬梅主讲。

结合当下倡导“厉行节约,抵制浪费”号召,课程紧紧围绕“勤俭节约 艰苦奋斗——共产党人的优良品格”主题,共分两个部分即共产党人的“勤俭节约 艰苦奋斗”精神品质和当代大学生如何继承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进行党课教学。依托案例、视频、图片等教学手段,周冬梅和发展对象们一起回顾历史上共产党人过的紧日子,结合当下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和学生们一起思考当代学生党员如何理解“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内涵,以及作为巢湖学院的一名学生党员,要如何继承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优良品格。

党课结束后,有发展对象感言“此次活动最大感触是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要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品质,并树立‘勤俭节约 艰苦奋斗’榜样”。

(图/伏志晟 /周冬梅  /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