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厉行节约,抵制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70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923下午3,数学统计学院召开“厉行节约,抵制浪费”主题教育活动,本次培训由学院辅导员冬梅主讲

结合当下倡导“厉行节约,抵制浪费”号召,课程紧紧围绕“勤俭节约 艰苦奋斗——共产党人的优良品格”主题,共分两个部分即共产党人的“勤俭节约 艰苦奋斗”精神品质和当代大学生如何继承发扬“勤俭节约 艰苦奋斗”,进行主题教育。依托案例、视频、图片等,周冬梅和们一起回顾历史上共产过的紧日子,结合当下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和学生们一起思考当代学生党员如何理解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内涵,以及作为巢湖学院的一名学生党员,要如何继承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优良品格。

最后同学感言,此次活动最大感触是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品质,并树立勤俭节约 艰苦奋斗榜样(文/周冬梅 /志晟  /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