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532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加强教学过程的监督与管理,加大教学信息的收集与反馈力度,倾听学生关于教学与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作用,11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教学督导马永梅、徐富强及十余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富强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教师教风、班级学风与学院管理等三个方面踊跃发言,讨论热烈。讨论交流中大家就本学期的课程设置、任课教师课堂教学、作业布置与批阅、教学满意度、班级课堂纪律、作业完成质量、理论和实验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既反馈了教风、学风以及管理方面的有益信息,也使教学信息员们明晰了工作职责,提高了责任意识。通过师生共建,进一步夯实学院的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文/徐富强  /吴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