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教工支部开展 “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017

为落实好《巢湖学院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文件要求,1223日下午,数统学院各教工支部给12月份入党的正式教工党员们过政治生日,活动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管成功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根据党员的入党时间,此次教工支部共给十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分别是秦喜梅、陈侃、王海莲、芮招彪、费经泰、杨晓伟、周燕茹、张玉、陈亚男、朱睿。本次活动严肃又活泼,每位“寿星”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分享一段成长经历,并与支部书记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收到一张生日贺卡,同时领办一件实事好事,在活动中受教育,在活动中受管理。



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已成为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常规内容,融入三会一课制度之中。以政治生日为契机,教育党员要牢记政治身份,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图/管成功、程一元 文/周冬梅 审/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