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18级召开2020年12月份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391

            2020年12月23日下午15:20,数学与统计学院18级在慎思楼中104教室召开12月份主题班会,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郝成超老师主持。本次班会的主要目的:一是传达学生网上评教与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时间和流程,二是便于郝成超老师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近期情况。

    会上,郝老师首先强调了今日校园内每日发布的“学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况排查表”,让各位学生重视这次国内疫情局部反弹,注重自己的个人防护,还要求学生认真并及时填写该排查表。随后,郝成超老师说到了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并指出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积极填写申请表。接着,郝成超老师根据要求同学们填写的就业意向统计表,对每位同学的选择都进行了深入了解。当得知班级有近六成的同学准备考研时,老师勉励大家一定要做好准备把握机会,同时不能轻言放弃。另外,他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嘱咐他们要慎重选择。之后郝成超老师指出学生可在12月28日正式网上评教,还强调同学们本着对教师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及时参加评教,自主、认真、客观地评价每一个授课老师。

    班会最后,郝成超老师再次叮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无论日后做出何种选择,首先要把当下做好。相信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做出满意的选择。

                                                               (文、图/吴亦雯   /孙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