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黄志圣深入数统学院联系班级听课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63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与要求,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3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圣深入数统学院2020级应用统计学1班随堂听课,课后召开了班级座谈会。

   在查星星老师讲授的《数学分析(二)》课程听课后,黄志圣高度肯定了2020级应用统计学1班的课堂学习氛围,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形成良好的学风和班风。接着,黄志圣与该班的全体同学进行深入座谈,分别从对学校的看法、对学习的想法、对生活的意见以及所面临的困难等多个角度展开讨论,听取学生们关于澡堂、食堂、校医院、教学楼、寝室、网络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学生关心的现实问题并在现场一一解答。他表示,学校会继续加强和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条件与生活服务。最后,黄志圣就疫情防控、宿舍卫生等问题再次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特殊时期安心学习,遵守校规校纪,做好个人防护,保持集体卫生。

   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不仅为学校领导与学生的面对面交流搭建了桥梁,同时也能充分调动学生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快速掌握学生难以解决的棘手问题。零距离座谈会,让学生们有了新的思考和感悟,为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供了切实指导。(文、图/谢乙莹 审/ 袁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