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基层团支部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06

   为充分了解学院上年度各团支部的工作展开情况,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13日在明德楼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团支部考核。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管成功主持,学院辅导员代表与评测小组出席。

  会议伊始,管成功简要介绍了考核办法和主要流程。紧接着,各班团支部代表分别从支部建设、基础团务、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和班风学风建设六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同时反思在上个阶段中开展活动时所面临的困难与不足及对新学期的展望。随后,管成功总结肯定了同学们上这一阶段的工作,并指出,同学们在班级建设方面还存在着不足,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面对问题,找到解决的方法。最后,由测评小组进行现场测评。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院各班之间相互借鉴学习,发现自身的不足,学习其他班级的优秀举措。在加强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团学工作的影响力。(文/邹佳 图/邹佳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