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促就业 数统学院召开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572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26日,数统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数统学院院长赵开斌,副院长吴永生、袁凤琴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袁凤琴主持。

管成功首先将数统学院2021届毕业生截止526日的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并与学校同期数据、往年学院数据等进行横纵向对比。袁凤琴传达了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等相关会议精神,从“三全育人”角度,着重说明全体教职工“全员参与”在毕业生就业方面形成工作合力的重要性。吴永生从专业建设角度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与专业建设工作有机融合起来。赵开斌做最后总结,他要求数统学院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转换工作观念;二是跳出就业看就业,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立就业长效机制;三是要带着责任与关爱,全员参与,全面细致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工作,努力实现本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是数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加强专业建设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推进会,全体数统教职工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文、图/冀祥麟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