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目标管理,推动相关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444


为加强教研室(实验室)建设,同时为近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7日在院会议室召开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会议。此会议由院长赵开斌主持,副院长吴永生、袁凤琴及全体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

会上,赵开斌对各位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传达了学院近期要做的3个方面工作:针对教学与科研目标管理中的核心任务,做好相关部署;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加强学院的网站建设;反馈了上周毕业生座谈会学生指出的一些建议,要做好学生考研、考编、就业的指导与培训。

吴永生就教学方面的工作做出布置。主要有: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要积极研究方案,推进师范专业认证;针对我院大创与互联网+”大赛申报项目不足问题,要广泛动员学生申报。袁凤琴强调了2021年目标管理的相关事项。

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从各自教研室存在的问题、需要学院给出的相关支持、教学工作方面的问题以及教师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发言讨论。院领导就教研室提出问题一一回复。

最后,赵院长做总结发言,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要做好带头作用,调动各位老师在科研、教学上的积极性。本次会议使全体教研室(实验室)主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推动了各教研室(实验室)与教学管理部门的交流,为不断提高专业教学素质和打造自身特点起到了推动作用。(文/程一元    / 周冬梅    /赵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