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654

为迎接党的百年诞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院会议室和201教研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一元、管成功主持,各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与各支部党员交心谈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程一元指出,教工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开展教师答疑值班制度,定期组织研讨交流等工作,力争多出科研成果,深入挖掘党史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管成功提出,要坚决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员干部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学党史筑信仰、学党史聚力量、学党史强实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接着,程一元、管成功分别从理论学习、工作落实、履职尽责上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带头深刻进行了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在会上开展了谈心谈话,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以谈心谈话的形式,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教师党员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畅所欲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了工作,沟通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教工党支部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丰富活动形式,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谢乙莹 图/周冬梅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