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巢湖学院第十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85



为进一步增强化学院师范生基本技能的掌握,彰显师范生的特色。627号上午,我院在慎思楼北202教室举办了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院内选拔赛。参加此次选拔赛的有1819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近40名同学,参加的评委老师有赵开斌院长、吴永生副院长、秦喜梅、程一元和查星星老师。

赵开斌介绍,数统学院一直注重本科生教学和师范生基本功建设,长期组织参加师范生技能大赛等活动,先后多次荣获安徽省师范生技能大赛一、二等奖及长三角师范生技能大赛大赛一等奖等奖项。

随后,学生开始比赛,通过学生们生动的PPT和精彩的授课可以看出,为了此次比赛同学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也看到了“准教师”秉持的态度和承担的责任,体现了师范生所具备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评选,最后挑选出参加校级比赛的同学。


该项竞赛的举行,为广大的师范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交流,提升了师范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为培养卓越教师提供有效支持。希望晋级的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弥补自己的不足,力争在学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程一元   /秦喜梅,程一元   /赵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