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 数统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30

引领青年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于71800在院会议室组织老师、学生党员、团干、积极分子等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由数统学院团总支书记管成功主持。

随着直播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在场师生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注视着国旗的升起。紧接着,青年学生党员和少先队员们通过朗诵献礼祖国,在场同学情绪也被带动,跟随朗诵回望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随后,数统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最后,管成功对活动作出总结,并引导大家发表感悟。其中18数应1班杨泽云表示生于盛世享受着先辈浴血奋战成就的后世,我们依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要求,继续探索创新、砥砺前进!19应统1班冯文浩表示我们要拥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

与此同时,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学习的情况下,组织广大师生还积极通过手机、网络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携同学们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希望广大师生能够进一步明确自身目标和使命,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文、图/葛晨 /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