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毕业生 深入调研 数统学院加强专业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635

为进一步提高数统学院大学生就业质量,增强就业稳定性,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地见效。72日,数统学院副院长吴永生、袁凤琴,辅导员管成功、冀祥麟一行四人组成调研组到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公司(以下简称“人和公司”)和安徽远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方教育”)开展实习就业基地实地调研工作。

调研小组首先来到人和公司,对数统学院在人和公司在职的应用统计学专业毕业生,从衣食住行、薪金待遇、未来工作学习计划以及所遇困难等进行回访。就毕业生提出的问题现场与人和公司进行沟通讨论,并积极听取人和公司对数统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商讨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问题。

随后,调研小组来到远方教育。对远方教育从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对在远方教育工作的数统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的毕业生进行积极回访。与远方教育负责人就巢湖学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进行现场洽谈。最终,巢湖学院数统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成功挂牌。

此次调研是数统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数统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未来校企双方将整合资源、以共建实习基地等为契机,不断加强人才培养教育。(文、图/冀祥麟 审/赵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