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党员教师为学生办实事 数统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答疑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901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贯彻 “学生中心”理念,完善教学工作,强化教师的育人意识,数统学院教工一支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起,执行专任教师每月教学答疑值班制度,第一次答疑时间为62874日。

期间,教工一支部党员教师组成了答疑团,答疑活动以一对一“一对多”的自由咨询方式展开。在活动的过程中,教师耐心倾听,及时解答同学们的学业疑惑与考研困惑。学生们认真高效汲取知识,在询问的过程中学习,在交流的过程中积累,体现了我院学子学而善思、知而好问的精神风貌。

此项活动适合数统学院各专业学习特点,也为师生的情感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同学们在解决数学学习中疑问的同时,积累了宝贵的学习经验,提高了思辨水平,为以后更加深入地进行数学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程一元 /程一元 费经泰 陈磊 /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