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2021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438

  为进一步稳定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学院秋季开学及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数统学院于8月29日上午在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吴永生、袁凤琴及学院其他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院长赵开斌主持会议。

  吴永生总结了学院近期教学工作,分别从教务管理、教材购买、教研教改、质量检查、实验室安全、教学专业认证、新生报到、学费调整等方面做了细致的部署。吴永生强调,开学前要做好三个“一”和三个“教”,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确保开学前、开学后各项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袁凤琴首先总结了暑期相关工作,接着重点强调了本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她简要解读了学校防控办第30号、31号、32号文件内容,就当前疫情形势、师生员工返校报到条件、全员疫苗接种、全员核酸检测、教职工住宅区网格化管理、健康打卡、校园门禁管理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与安排。随后,她在会议上介绍了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宣传了“国家反诈中心”APP防诈使用功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点,为全体教职员工上好了“开学第一课”。

  在会议总结阶段,赵开斌对开学工作提出了总体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建立工作台账,提升专业能力,保持危机意识,尽职尽责做好育人育才工作,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进行。(文、图/谢乙莹  审/赵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