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见,犹如故人归 数统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333

911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首日。214名新生怀揣着梦想与憧憬,成功加入数统学院温暖大家庭,顺利开启全新的大学之旅。

早上6:00,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已经到达指定迎新点,并提前半小时完成现场布置。

7:00左右,随着第一位新生的到来,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负责具体接待工作的教师和工作人员们耐心地核对并注册新生信息,发放材料,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来自高年级的学长学姐、党员先锋代表、青协、学生会成员们也积极行动起来,为同学们运送行李、指引道路、排忧解难,各项工作繁忙而有序。

学院领导在迎新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在大学生活中筑梦伟大时代。

晚上,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辅导员谢乙莹、冀祥麟,辅导员助理前往新生宿舍走访,询问新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需求,同时进行疫情防控、防电诈等安全教育。

数统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为使迎新工作细致高效,先后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与推进会,进行了详尽的部署。

希望2021级新生在数统学院大家庭里快乐地学习和生活,放飞心中的理想,成就最好的自己。(文/冀祥麟 图/曹敖奇、吴文静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