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组织师生党支部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527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体会伟大建党精神,感受党的伟大成就,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16日晚8点组织四个支部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学生党支部于慎思楼北102教室观看,教工党支部成员在家观看,支部成员们共同在微信群里互动讨论。本期党课的主讲人——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在开头提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和别的政党有什么不同”,并引导我们应该从历史中找寻答案,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在历史背景的大条件下应运而生,担当起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让大家明白了坚定的自信来源于党,党的心中始终装着人民。同时也让大家知道了一个道理,入党确实有功利,但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党课结束后,大家进行讨论并讲述了各自的观后感,我们应该始终坚定信念,听党话,更党走。

  本次优秀党课学习活动,让各位师生党员同志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清晰地明白了自己身为党员的职责。(文/高洁 图/高洁、管成功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