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83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巢湖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挖掘和丰富专业课程育人内涵,提升专业课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根据《巢湖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实施方案》(校党字〔2020〕24号)文件精神,现开展数统学院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经数统学院各教研室内部选拔赛,共选出4名决赛选手,他们分别是来自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的老师:陈磊,凌国庆;统计教研室的老师:汪峰,和大学数学教研室的老师:孙伟。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的评委共邀请了:院长赵开斌,副院长吴永生,副院长袁凤琴,马永梅副教授,彭维才副教授五位老师参与评委。接下来四位老师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最后,五位评委老师就四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打分,院长指示:如何贯彻“盐溶于水”的课程思政理念是我们数统学院未来思政教学的努力方向。在课程思政这条路上,我们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各位年轻教师应积极参加教学比赛,落实以赛促教思想。(文/图 叶甜甜 审/吴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