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92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持续推进党史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16日下午在慎思楼北201教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经法学院辅导员李陈老师主讲,宣讲主题为“不忘百年奋斗路,接续赶考新时代”,2021级应用统计学1班、2班全体同学参加。

李陈从对现场同学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的提问着手,初步了解了同学们对党的政策方针的认识与理解。接着,李陈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青年学生应该如何从《决议》中汲取奋进力量四个方面展开。最后,李陈对与会同学表达了祝福与期盼,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向党组织靠拢。至此,本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应该自觉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对今后贯彻党的精神、政策,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自身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杨悦 摄/李苗苗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