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589

为传递党组织的关爱和期望,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师生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12月15午,数统学院师生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展“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副院长袁凤琴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首先是赠卡仪式,赵开斌、吴永生向支部全体党员郑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生日礼物,并献上温暖人心、语重心长的生日祝福,传递党组织对党员政治上的关心、精神上的鼓励和未来的期盼。随后,袁凤琴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接着,教师党员代表陈佩树、杨晓伟、袁凤琴和学生党员代表杨泽云等4名同志,手捧“政治生日”贺卡,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了“政治生日”感言。

赵开斌在总结中强调,希望各位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自身特长,按照要求领办一件好事实事。他希望此次“政治生日”活动,能够强化党员同志的归属感,提高党员同志的荣誉感,增强数统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

(文/谢乙莹 图/管成功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