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新学期开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337


进一步推进本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及就业工作,新学期开学第一天,2.21日下午,数统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新学期开学座谈会。数统学院院长赵开斌,副院长吴永生、袁凤琴,就业联络员管成功,毕业班辅导员何国政、冀祥麟出席,毕业班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袁凤琴主持。

吴永生首先就开学期间提前摸排的同学们困惑点进行逐一解答。并从第二期实习的具体时间安排,论文及答辩的关键时间点,到数应与应统专业实习的不同要求等进行系统解释。

交流中,在座的毕业生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一方面表达了对巢湖学院养育的感恩之情,另一方面又将自己在毕业季的彷徨、疑问提了出来。从三方协议,毕业季工作的筛选,考研考公的复试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并一一得到现场各位老师的详细解答。

袁凤琴着重从大学生就业、征兵政策,就业创业注意点,考研考公等相关技巧进行总结讲解。并提醒2022届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及防范电信诈骗。

赵开斌作总结讲话,他对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珍惜时光,希望2022届毕业生能珍惜大学的最后一段经历,认真完成论文、实习、就业“三件大事”。二是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不畏惧艰难险阻的精神付诸到毕业工作中去,虚心学、踏实干、在真抓实干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本次座谈会旨在以点带面,通过学院领导师生的面对面交流,解答毕业就业疑惑,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也是数统学院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文/冀祥麟 摄/吴寅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