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再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340


为强化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切实帮助毕业生合理定位就业预期。39日下午,数统学院在院会议室再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数统学院院长赵开斌,副院长吴永生、袁凤琴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赵开斌主持。

袁凤琴首先通报了目前征兵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将近期学生考研面试调剂一对一帮扶工作进行动员,接着重点强调了2022届困难生就业帮扶建档工作安排。吴永生要求在座的各位教师将学生就业作为持续性的重点工作,主动向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尤其是在论文指导以及实习过程中,多多交流就业问题并提供就业指导。

赵开斌作总结讲话,他着重强调两点:一是提高认识,全员参与。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社会稳定的保障,提升就业质量也是加强专业建设的内在要求。二是如何做好就业工作。长期方面,专业培养目标与方案要着重培养学生的就业能力,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短期方面,学业就业一起抓,不折不扣完成学校的就业要求。(文、图/冀祥麟 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