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费明稳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529

       2022311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费明稳教授应邀在巢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作了题为“Sharp interface limit of some phase field model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吴永生主持,副院长袁凤琴及部分专任教师、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

    报告会上,费明稳教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其与合作者在相场模型理论分析方面的系列研究成果。用浅显易懂的人体血流模型给大家介绍了Willmore流的概念,同时用数学分析中的概念给我们解释了本次报告的主要工作成果。最后,费明稳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经历跟大家分享了做科研和学习的一些心得体会。

    会后,费明稳教授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报告会对促进我院师生了解和把握科研动态具有重要意义,特别就同学们关心的相关考研问题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读,对于考研学子把握考研复试具有重要作用,此次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文、图/孙伟 审/吴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