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研(实验)室工作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338

3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研(实验)室工作考评会。副院长吴永生,学院考评小组成员、各教研(实验)室主任及教学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如龙主持。

 会上,各教研(实验)室主任结合2021年度教研(实验)室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主要围绕教研室一年来取得的工作业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汇报。各教研(实验)室主任准备充分,材料整理规范,汇报思路清晰,重点突出。

随后,吴永生对各教研(实验)室主任汇报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2021年度各教研(实验)室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每个教研(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都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考评组讨论研究后决定,大学数学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教研室获评推荐2021年度优秀教研室,统计教研室和数统学院实验室为合格等次。

谢如龙在总结会议时提出,各教研(实验)室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系统梳理2021年的各项工作,做好迎接学校复评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对标“双基”建设标准,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反思工作不足,全面谋划2022年教研(实验)室工作。三是强化团队建设。要通过“双基”建设工作,形成数统学院教科研团队,狠抓教师教学能力和教科研水平提升,服务于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文、图/宗玙 审/吴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