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淮南师范学院李冠军教授在线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467

为全面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淮南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李冠军教授线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袁凤琴,副院长吴永生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谢如龙主持。

李冠军首先结合师范专业认证标准,详细介绍了认证工作的实施背景、指导思想、认证理念、考核指标和工作流程等并结合淮南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通过教育部二级专业认证的工作经验,从认证申请、自评阶段、专家进校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的组织安排和具体实施同时他还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过程中需注意的重点环节和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指导

谢如龙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与会师就专业认证工作开展中遇到困难和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咨询,李冠军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全面指导,并相关问题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理解,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奠定了坚实基础(文、/程一元 审/谢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