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522

为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巢湖学院于2022年410日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由教务处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同策划组织。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35支代表队参加了选拔。大赛邀请教务处、数学与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担任评委。

上午8点,35支代表队分为组,分别在慎思楼102、中103、中104进行比赛。学生代表团队以PPT形式展示市场调查分析报告并进行现场答辩。根据分组赛得分,推荐前13名进入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安徽省分赛区实践赛。

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团队提交的作品全部以匿名形式进行评审,答辩过程中也禁止向评委透漏任何团队的信息,充分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校内一等奖8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5个。(详见附件)

通过比赛,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观察力思维力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弘扬了团队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了在安徽省分赛区取得理想的成绩,数学与统计学院还将组织专业教师指导获奖参赛团队,帮助他们完善调查报告、制作更加精彩的PPT,更好地展示出巢湖学院参赛作品的创新亮点和创意特色。(文/井照敬 /朱睿、陈亚男、刁亚静 /谢如龙

附件: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巢湖学院校赛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