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班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338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发挥班委的带头作用,数统学院于428日上午9点在院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班委座谈会,副院长谢如龙、吴永生,副书记袁凤琴,就业联络员管成功,各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班委代表参会,会议由袁凤琴主持。

首先,各个班委逐一汇报本班提前摸排汇总的相关问题教师予以现场解答与安排。随后,吴永生从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和实习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再次强调了毕业论文定稿的相关要求。接着,袁凤琴就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管成功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加以详细阐释。最后,谢如龙做总结讲话,一是成功的必要因素;二是个人能力与良好社会关系的稳步提升;三是转变观念,树立正确就业心态;四是班委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座谈会,毕业生班委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相关工作任务与工作重点。(文、图/吴寅 审/袁凤琴)